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書緯飆7顆3分轟27分 富邦勇士再勝領航猿

2021/1/30 20:31(1/30 20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0日電)台北富邦勇士今天靠著林書緯全場3分球7投俱中,及轟下全隊最高的27分,靠著他外圍火力成功破解對方的區域防守,終場110比97擊敗地主桃園領航猿,也拿下對戰3連勝。

P. LEAGUE+聯盟今天一日兩戰,稍早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主場以103比92擊敗來訪的新竹街口攻城獅,傍晚領航猿在守不住富邦勇士猛烈外線攻勢下,吞下本季主場第2敗。

領航猿上週主場才以102比79不敵富邦勇士,今天重新調整防守布陣,代理總教練楊宜峰表示,上一場球隊回防太慢,讓對手光靠著快攻就拿下32分,今天雖有堵住對手快攻,卻敗在對方高檔的投籃命中率。

富邦勇士今天團隊合力砍進14顆3分球、命中率達45.2%,其中林書緯一人就包辦7顆,就連總教練許晉哲都說:「在進攻端上Joe(林書緯)今天表現非常好,換不下來,命中率非常高,在進攻端上幫助我們很大,也讓對方的區域防守沒有奏效。」

對於自己火燙的手感,林書緯則輕描淡寫地表示,只要上了球場有空檔,他就會出手,他也直言,今天團隊防守做得不夠好,尤其是在面對擋切和回防時要再加強。

富邦今天贏球後,立刻搭車轉往彰化,相隔不到24 小時後又要在客場出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,許晉哲也透露傷兵「本土洋將」蔡文誠預計將可歸隊。(編輯:陳政偉)110013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