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UBA義守團隊16顆三分球 轟垮衛冕軍健行

2021/2/27 19:39(2/27 19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7日電)義守大學今天外線火力齊揚,團隊合力砍進16顆三分球,加上主力前鋒邱子軒轟下最高的26分,率隊89比71轟垮UBA衛冕軍健行科大,也在男子組8強賽拉出2連勝。

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8強複賽,今天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第2天賽事,義守昨天歷經延長賽逆轉擊敗台灣師大,今天又靠著高檔火力擊潰健行,就連教頭謝玉娟都承認,能贏這麼多超乎預期。

義守長人呂威霆昨天在延長賽下體遭踢傷,就醫後確認是輸精管斷裂,緊急動完手術確定8強提前報銷,謝玉娟透露,她告訴球員,大家要把補上呂威霆缺陣的火力與籃板,邱子軒則豪氣回答:「我會連昨天欠的一併補上。」

邱子軒表示,8強首戰他僅拿3分,卻吞下5次犯規,讓他有些自責,「首戰我的犯規比得分還多,覺得沒辦法幫助到球隊。」

所幸他今天沒有食言,不僅轟下最高的26分,還率隊擊敗強敵健行,但他強調:「我欠的還沒還完,我給自己的目標是每場平均要拿20分。」

義守今天團隊三分球累計36投16中,命中率達44.4%,遠優於健行的17.6%,邱子軒笑說,第1節他們怎麼都投不進,教練還叫他們別投三分了,「沒想到第2節開始,我們瞎投都瞎進。」

除義守外,政治大學今天則靠著張鎮衙的22分領軍,終場76比55輕取輔仁大學,在8強賽同樣拉出2連勝並列排頭。(編輯:張芷瑄)11002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