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俊吉轟39分本土新高 夢想家扳倒領航猿5連勝

2021/2/28 18:13(3/1 00:4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8日電)P. LEAGUE+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後衛林俊吉今天攻下39分,締造本土球員最高分,且單場轟進8記三分球,率隊以98比90擊敗前來踢館的桃園領航猿,拿下5連勝。

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. LEAGUE+(簡稱PLG)台新夢想家2月前4戰拉出4連勝,單月維持不敗之身,今天在主場彰化體育館迎戰領航猿。

領航猿今天傷兵不斷,首節開打不到4.5分鐘,近況不錯後衛關達祐因左腳踝扭傷退場,而在首節僅剩5秒時,輪到洋將里德(Davon Reed)腿部拉傷,里德目前在聯盟得分排行榜暫居第二,里德提前傷退的情況下,讓領航猿攻擊效率大打折扣。

夢想家上半場以48比36領先,首節僅進帳2分的林俊吉,第二節火力大爆發,外線4投全中,單節攻下18分,領航猿第三節在洋將傑克(Kadeem Jack)、戴維斯(Quincy Davis)帶領下,將比分追成5分差。

領航猿決勝節一度僅落後1分,夢想家靠著林俊吉持續挹注外線火力,加上沃克(Randall Walko)挺身而出,最終以8分差勝出。

林俊吉為108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(UBA)冠軍賽MVP今天繳出生涯代表作,外線12投8中,全場拿下39分,外加6籃板、3抄截,得分締造聯盟本土新高,林俊吉2月手感火熱,包括今天在內,5場比賽就有4場得分雙位數。

林俊吉此役首節與其他3節表現迴異,他表示:「一開始不敢出手,被教練換下去,叫我在下面反省一下,再換上來後,就大膽出手。」(編輯:李亨山)11002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