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楊俊瀚青年盃摘金 重心擺100公尺

2021/3/10 16:24(3/10 17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10日電)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今天在全國青年盃田徑公開賽公開男子組100公尺決賽,繳出本季最佳的10秒26摘金,他透露,現在重心大多放在100公尺項目,並坦言今天成績未達預期目標。

110年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公開賽今天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繼續舉行,楊俊瀚中午公開男子組100公尺預賽跑出10秒32晉級,下午決賽再以10秒26摘下金牌。

楊俊瀚2月底曾在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預賽跑出10秒42,今天成績再推進,但他坦言,未如預期跑進10 秒20內,但考量兩場賽事之間僅有一週時間調整,「我覺得是OK的」。

今天預賽到決賽僅間隔2小時,賽程緊湊,楊俊瀚表示,預賽跑完後,也差不多要為決賽熱身,「期間就做一些放鬆、肌肉誘發,去準備決賽部分」。

楊俊瀚表示,現階段希望希望每一場比賽能突破上一場成績,「能突破多少說不準,就是把該做訓練做好」。

相較於200公尺奧運積分排名落後,楊俊瀚目前100 公尺奧運積分排名第42(預計取56名),較有機會憑藉著後者積分前進奧運,他透露,現在會把大部分重心放在100公尺,「希望能將100公尺的穩定性,轉換到200的加速做得更好」。

為爭取東京奧運會積分與參賽資格,中華奧運培訓隊目前評估4、5月前往日本參加4站賽事,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列舉中華隊赴日本參賽原則,像是主辦單位能規劃讓台灣教練、選手入境日本不需要隔離,或是隔離期間有訓練場域的特殊安排,符合上述條件,才會派隊參賽。(編輯:陳政偉)110031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