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味全龍洋砲赫雷拉改守一壘 盼為球隊帶來火力

2021/3/11 18:20(3/11 19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1日電)中華職棒味全龍隊洋砲赫雷拉是中線都能守的工具人,但教頭葉君璋預計讓他守一壘。赫雷拉今天表示,會勇於接受挑戰,且首要任務是為球隊帶來火力。

針對開季名單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先發大致上規劃捕手劉時豪、一壘手赫雷拉(Rosell Herrera),二壘游擊是曾傳昇、吳東融、李凱威輪替,三壘則是交給劉基鴻。外野手部分,郭天信、陳品捷、林旺衛、洪瑋漢都有機會;至於曾陶鎔,葉君璋指出目前他的狀況沒有到特別好。

投手先發輪值目前是規劃王維中、徐若熙、洋投布里悍(Jake Brigham)、郭郁政、林子昱,其他2名洋投伍鐸(Bryan Woodall)、田澤純一分別會在中繼和後援,鋼龍(Drew Gagnon)則是調整進度較慢。

由於味全龍第一年升上一軍,洋將名額比其他4隊多1個,可註冊5名洋將、登錄4人,但不能全都是投手,必須要有1名洋砲。龍隊找來有大聯盟經驗的赫雷拉,2019年在馬林魚隊出賽63場,敲出2發全壘打,打擊率2成。

葉君璋想讓赫雷拉守一壘,不過之前他沒有守過,增添不確定因素。葉君璋指出,若赫雷拉沒有辦法守一壘,就會讓吳睿勝、朱祥麟來守。赫雷拉則表示,「很興奮總教練指定我加守一壘,我知道是一個挑戰,但我守過游擊、二壘、中外野等中線,相信一壘應該可以勝任,勇於接受挑戰。」

身為本季目前唯一的洋砲,赫雷拉表示,之前有耳聞中職是打者聯盟,「來這邊不只來競賽,也希望可以從中學習、吸取經驗值,對我的職棒生涯是很好的養分。」赫雷拉對自己的腳程和速度有自信,不過他認為,首要任務是可以為球隊帶來足夠火力,透過長打送分數回來。(編輯:吳協昌)110031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