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壽星林明杰蹲捕演阻殺牽制 猛打賞助兄弟奪勝

2021/3/18 22:47(3/18 22:5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8日電)中職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賽事,中信兄弟捕手林明杰攻守俱佳,讓5名跑者在壘上出局,打擊也有猛打賞演出,剛好今天是30歲生日及個人生涯百場出賽,幫助球隊以5比1勝味全龍。

兄弟2局下率先展開攻勢,詹子賢敲二壘安打後,林明杰再補上安打,送回1分;4局上龍隊洋砲赫雷拉因為左外野手陳子豪失誤上二壘後,陳品捷敲出三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,形成平手。

不過兄弟4局下許基宏獲保送後,林明杰敲安打,杜家明再敲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超前;8局下林明杰敲安打後,杜家明接著敲三壘安打送回1分,潘志芳再補上1打點安打,終場兄弟以5比1奪勝,中止2連敗,也是主場首勝。

今天過30歲生日的林明杰也是生涯第100場出賽,攻守表現優異,1局上、5局上都將企圖盜壘的曾傳昇阻殺出局,演出2次盜壘阻殺;3局上龍隊打者短打後,將球傳往三壘讓跑者出局;7局上投手挖地瓜後,又馬上傳球阻止跑者上二壘;8局上則將球傳至一壘,跑者赫雷拉遭到牽制出局,一場就處理了5個出局數。

攻擊方面,林明杰4打數敲出3支安打,演出猛打賞,包辦1分打點、跑回2分,生日當天獲選為單場MVP是聯盟第17人。另外,杜家明也有4打數敲出4支安打、包辦3分打點的搶眼表現,還演出生涯首次盜壘成功。

林明杰賽後表示,「守備從去年開始慢慢了解自己的身體型態,春訓再把動作加強,成果有展現出來,希望之後繼續能展現出來給大家看。」至於打擊,他則說,去年在二軍接受現任一軍教頭林威助的指導,才了解自身打擊方式,加上春訓勤奮地夜間訓練,也收到好效果。

龍隊先發投手林子昱生涯初登板,用55球投4局,被敲7支安打,投1次保送、1次三振,失掉3分吞敗。兄弟先發投手加百利則是用55球投4局,被敲3支安打,沒有出現保送,送出4次三振,失1分但非責失;勝投由中繼2局無失分的蔡齊哲拿下,雖然是中繼身分但本季已奪2勝。(編輯:黃世雅)11003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