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王溢正二軍調整曾總不擔心 桃猿還有3本土先發

2021/3/25 20:1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5日電)中職樂天桃猿隊投手王溢正昨天因狀況不佳降二軍,不過總教練曾豪駒今天表示,因為王溢正是資深選手,並不會擔心他,而且現在本土先發還有黃子鵬、張喜凱及翁瑋均,投手足夠。

桃猿今天由新洋將豪勁初登板先發,本土先發王溢正則是在昨天下二軍,王溢正23日先發對味全龍時,投5局被敲出9支安打,出現3次保送,失7分含6責失。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王溢正會跳過一次先發,不過並不擔心,因為資深選手知道自己怎麼調整,目前球隊先發投手也是足夠的。

桃猿開季先發輪值由本土投手扛下重任,除了王溢正之外,翁瑋均、黃子鵬、張喜凱都有先發過,其中「潛水艇」張喜凱20日繳出5.2局無失分好投,奪下生涯首勝;先發洋投則是有霸林爵及豪勁,明天將由黃子鵬對上統一獅的泰迪。

至於另外一名洋投歐飛登,目前是安排在牛棚,出賽2場無失分。談到他的狀況,曾豪駒表示,歐飛登過去幾年都是以先發為主,目前還要觀察他的調整狀況,如果沒辦法平均每2場就後援1次,會考慮是否調回先發;在二軍的猛快也已經穩定出賽,之後會再視情況調整。(編輯:陳政偉)11003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