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鄭凱文本季轉先發進帳3勝 盼拉長局數球數

2021/4/3 22:08(4/3 22:2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3日電)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今天投5局失4分(3責失),本季從後援轉為先發,奪下第3勝,鄭凱文接下來有新課題,希望增加投球局數及球數,每一場目標投到7局。

兄弟此戰以12比6擊敗樂天桃猿,鄭凱文用89球投5 局,被敲7支安打,送出6次三振,沒有出現保送,失4分含3責失,奪下本季第3勝,與隊友德保拉、蔡齊哲並列勝投王。對於鄭凱文今天的表現,教頭林威助表示,「有點掙扎,看起來狀況沒有很好,但他也堅持到5局,就是有自己的經驗」。

鄭凱文則表示,前2局感覺很好,但第3、4局被敲安打、得分之後比較急躁,「因為球隊領先,想說趕快解決打者,失投球就變得比較多,他們都有掌握住,還好守備、打線都有幫忙,自己也是盡量去投,能投多少算多少。」鄭凱文指出,以後還是要減少失投球,因為桃猿打線很強,只要失投傷害就會比較大。

鄭凱文對戰桃猿已經跨季8連勝,不過他本季從後援轉為先發,他說:「去年是去年的事情,當然今年就是角色不一樣,希望每一場出賽都把握住,幫助球隊奪下勝利,這是今年自己當先發的目標。」

投手教練佛斯特也給了鄭凱文新課題,希望他將投球局數拉長、球數拉高,「還是希望以7局為目標,因為如果投5、6局的話後面牛棚會比較累。」桃猿隊今天的先發黃子鵬同樣也是後援轉先發,且都是側投,不過鄭凱文笑說:「比較不會去想對方先發是誰,主要還是比較注意打者。」(編輯:張芷瑄)110040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