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兄弟洋投不穩 持續鎖定高層級投手

2021/4/8 19:54(4/8 20:4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8日電)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中信兄弟隊目前洋將狀況不穩,除羅傑斯明天抵台,昨天也公布2名新洋投;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,持續鎖定其他洋投,大聯盟春訓剛結束,較易找到高層級投手。

他說,本來就一直在等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(MLB)春訓結束,有些選手下來(3A),如果等不到機會,可能就會到亞洲發展;現在接觸的洋將都是投手,暫不考慮野手。

劉志威今天受訪表示,由於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,去年球隊洋將預算就有增加,但無法一開季就丟下所有籌碼,如果要找好一點的洋將,都有合約期限問題,期限會較長,預算雖有增加,但非無上限。

兄弟昨天發布新聞稿說,羅傑斯(Esmil Rogers)預計明天抵達台灣,並簽新洋投格里斯(Evan Grills),最高層級為美職小聯盟(MiLB)3A,去年在獨立聯盟出賽,另測試曾效力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隊及阪神虎隊的投手高野圭佑。

至於這兩名投手過往資歷不算很高,劉志威表示,如果(隊中)洋投狀況平穩,就較關注在MLB被篩下的層級,但如果狀況非原先預期,就會有彈性因應,最後還是會找有等級的球員。

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談及高野圭佑時說,高野圭佑球速有150公里以上水準,透過影片觀察變化球不錯,控球部分還無法確定,畢竟是測試,居家檢疫後再看看表現,自主健康管理後會先去二軍,如果可進牛棚練投,有澄清湖的比賽可去看一下,還是期待能否比預期好。

目前兄弟洋投僅德保拉(Jose De Paula)狀況較穩,出賽4場、防禦率2.52;加百利(Gabriel Ynoa)出賽4場、防禦率4.91;萊福力(Mitch Lively)投3場、防禦率7.07。

林威助說,這幾場看起來沒很好,後面需要一些有經驗的外籍投手,「有人來對他們來講也會比較刺激一點。」(編輯:李明宗)110040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