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領航猿季後賽少雙洋將 陳建州:讓本土盡情發揮

2021/4/23 18:21(4/23 19:0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3日電)P. LEAGUE+桃園領航猿雙洋將因傷返美,恐讓球隊季後賽戰力打折扣,至於是否讓領航猿另找新洋將,聯盟執行長「黑人」陳建州今天表示,希望依循制度,讓本土球員盡情發揮。

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. LEAGUE+(簡稱PLG)今晚開打,領航猿將在主場桃園巨蛋迎接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,但球隊昨晚拋出震撼彈,洋將里德(Davon Reed)、傑克(Kadeem Jack)因受傷提前返美治療,季後賽僅剩洋將喬登(Jordan Chatman)應戰。

超級籃球聯賽(SBL)設立「李恩條款」,讓球隊在洋將登錄大限後,仍可以在季後賽更換受傷洋將,但必須提出公立醫院證明傷勢,且也只能補進在SBL登錄過的人選。

外界關切,領航猿能否比照「李恩條款」,季後賽更替受傷洋將,陳建州表示,當然希望球賽能夠精彩,可是因時間太近,「近到有點措手不及,包含球團和聯盟」。

「我們不是不通情達理。」陳建州認為,最好處理方式就是讓本土球員盡情發揮,希望能依循制度,「突然間又要改變的話,不應該是健康聯盟在做的事」。

面對PLG元年首季遇到不少狀況,陳建州表示:「對一個草創聯盟來講絕對是好事,你總是要碰到事情,才能針對事情馬上調整。」

陳建州透露,已經準備好在球季結束後花更多時間討論規章制度,包含裁判執法、觀賽體驗、主場經營等,將努力進一步強化。(編輯:張芷瑄)110042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