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PLG施晉堯逆轉3分失手 夢想家險勝闖進冠軍賽

2021/5/2 20:29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彰化2日電)桃猿領航猿射手施晉堯今天在第4節壓哨逆轉三分球失手,讓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以93比91險勝,季後挑戰賽以3比2脫困,將與台北富邦勇士爭奪P. LEAGUE+總冠軍。

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. LEAGUE+(簡稱PLG)季後挑戰賽最終戰,受疫情因素移師彰化體育館進行,現場也湧進超過3000名球迷進場助威,夢想家在第4節最後33.5秒靠著沃克(Randall Walko)飆進3分,一度取得5分領先。

沒想到韌性十足的領航猿,隨後就還以顏色,再將差距追到只差2分,並利用對手進攻失手,握有最後一擊逆轉機會。

次役手感狀況最佳的施晉堯,在最後4秒弧頂位置接球,他晃過防守球員後直接三分線外出手,可惜形成籃外空心,也葬送逆轉最後一絲希望。

夢想家艱辛贏球後,如願搶下冠軍賽門票,總教練朱里雅斯(Kyle Julius)表示,現在他不會去跟球員說太多總冠軍賽的事,不過他說:「我們在開季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仍晉級了總冠軍賽,確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。」

杰倫(Jerran Young)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42分、11籃板,但也發生了6次失誤,並在第4節提前犯滿畢業,賽後他強調,這是場很棒的團隊勝利,他感謝隊友們很堅強,最後成功守住勝利。

夢想家雖闖進總冠軍賽,隊員卻沒有太多興奮之情,沃克苦笑表示,這感覺比較像是:「謝天謝地,我們存活下了。」

沃克強調,這是個艱苦的系列賽,他們從領先打到落後,再從落後逆轉晉級,「在心理上的確是精疲力竭,但能夠打進總冠軍賽,我們還是很開心的」。(編輯:張雅淨)110050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