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達比修有先發7局飆10K無失分 教士完封洛磯

2021/5/18 15:5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聖地牙哥17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日籍右投達比修有今晚先發登板,主投7局無失分並三振打者10人次,加上隊友馬查多首局2 分砲的火力支援,終場教士7比0完封科羅拉多洛磯。

近況不錯的教士擊敗洛磯後贏得近期4連勝並且過去8戰只輸一場,後援投手克斯麥(Nabil Crismatt)把關最後兩局再加2K,無失分關門。

個人戰績4勝1敗的達比修有主投7局無保送,只讓洛磯擊出零星的4支安打,累計這位日籍右投本季目前為止先發9場的比賽中,教士的團隊戰績是8勝1負。

贏得這場勝投後,達比修有的個人防禦率由2.08降至1.81,之前的8場先發,累計他掉了8分當中7分是責失,被擊出27支安打,投出12個保送與63個三振。

這場比賽教士首局下就展開攻勢,先由葛里向(Trent Grisham)擊出中右外野方向的三壘安打,隨後馬查多(Manny Machado)擊出個人本季第6號全壘打,教士緊接著再下一城,首局打完取得3比0領先。

4局下,教士攻勢再起,率先站上打擊區的歐葛雷迪(Brian O'Grady)保送上壘,普洛法(Jurickson Profar)安打與葛雷迪分占1、2壘,卡拉帝(Victor Caratini)的二壘安打助球隊再添兩分。6局下,教士又添兩分,最後就以7比0贏得主場勝。

目前教士以25勝17敗的戰績在國聯西區5隊中占居第2,洛磯則是15勝27敗在國聯西區敬陪末座。(譯者:曹宇帆/核稿:嚴思祺)11005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