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愛爾達連4屆播奧運 首推4K、VR轉播

2021/5/18 16:36(5/18 19:2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8日電)將連續4屆轉播奧運的MOD愛爾達電視今天宣布,將帶來台灣史上首次超高畫質的4K奧運轉播,與同步世界潮流的VR轉播,民眾可透過中華電信MOD、愛爾達、東森電視、公視收看奧運。

東京奧運延期一年,將在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,轉播單位今天舉行線上記者會宣布,民眾可透過電視或網路行動平台等多個管道觀賞奧運賽事。

體育署長張少熙表示,截至目前為止,台灣已在射擊、田徑、射箭、游泳、體操、自由車、桌球、馬術、拳擊、划船、輕艇等11個運動種類,取得33席奧運資格。他也透過影片邀請民眾,自7月23日起透過愛爾達、東森電視、公視轉播一同觀賞台灣選手精彩表現,為選手加油,成為中華隊最堅強的後盾。

愛爾達表示,這次將帶來台灣史上第一次超高畫質的4K奧運轉播,與同步世界潮流的VR轉播,其中電視平台中華電信MOD部分,將動用旗下體育3個頻道(200至202頻道),送上500小時中文轉播,包含體育1、2台全天候的UHD超高畫質(4K)播送。

網路行動平台部分,中華電信Hami Video以及ELTA.TV也都看得到愛爾達的6個轉播頻道,而Hami Video更引進台灣史上第一次的奧運VR酷炫轉播,預計在開閉幕、籃球、田徑、拳擊、體操、沙灘排球項目展示出最新轉播技術。(編輯:張雅淨)11005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