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中華隊出征奧運跆拳道資格賽 目標滿額席次

2021/5/20 16:20(7/16 16:4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0日電)東京奧運跆拳道亞洲區資格賽將於明天在約旦安曼登場,台灣共派出2男、2 女參賽,中華跆拳道奧運培訓隊總教練劉祖蔭表示,終極目標是取得4張滿額奧運入場券。

中華跆拳道奧運培訓隊自4月27日啟程烏茲別克移訓,接著飛往約旦參加跆拳道亞洲區資格賽,劉祖蔭表示,隊員們今天上午依序完成過磅,下午則會正常操兵,他並勉勵選手:「我們做好準備了,上場就全力以赴,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。」

奧運跆拳道亞洲區資格男、女共有各4個量級,今年總計有28個國家、84名選手參賽,每量級晉級決賽的2名運動員,將可取得奧運入場券,不過每個國家最多僅能取得2男、2女席次。

依照籤表,劉祖蔭分析,只要男子第3量級、80公斤以下級的劉威廷正常發揮,取得奧運門票的機會很濃厚,至於男子第2量級的黃鈺仁,首輪輪空,唯一變數是烏茲別克年輕小將拉希托夫(Ulugbek Rashitov)。

劉祖蔭表示,在烏茲別克移訓期間,雖然也有和拉希托夫一起訓練,不過由於沒有對戰經驗,因此在踢法上比較陌生,因此得等到上了擂台才能見真章。

2018年雅加達—巨港亞運女子第1量級金牌蘇柏亞,以及兩度世青金牌得主、女子第2量級好手羅嘉翎,劉祖蔭評估4強恐遭遇伊朗選手,「伊朗選手的條件或許不如我們,但是她們打法非常強悍、不容小覷」。(編輯:張芷瑄)11005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