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安特托昆博膝傷暫無大礙 東區決賽第5戰出賽未定

2021/7/1 15:43(7/2 13:3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密爾瓦基30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今天宣布,在東區冠軍賽第4戰出現左膝過度伸展的安特托昆博,目前不確定能在下一場比賽上場。

來自希臘的26歲明星前鋒安特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是在東區冠軍賽第4戰的第3節受傷,那場比賽公鹿88比110敗給亞特蘭大老鷹,讓雙方在7戰4勝制的系列賽以2比2打平。

東區冠軍得主,將在下週開始的總冠軍賽,對上西區冠軍鳳凰城太陽。

兩屆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(MVP)安特托昆博今天接受公鹿隊醫維特(Carole Vetter)做的核磁共振成像(MRI)檢查及隨後的身體檢查,確認了早先的左膝過度伸展的診斷。

本季的季後賽中,安特托昆博平均每場比賽上場37.4分鐘,可獲28.2分,並抓下季後賽最多的12.7籃板,並送出5.2次助攻。

系列賽第4戰第3節剩下7分14秒時,安特托昆博跳到空中防守,落地時不慎受傷。受傷後,他沒有再回到場上。

系列賽第5戰將於明天在公鹿主場進行,7月3日的第6戰將移師老鷹主場,若需打第7戰,比賽將於7月5日在公鹿主場進行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嚴思祺)110070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