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大谷翔平明星賽展二刀流 任美聯先發投手兼開路先鋒

2021/7/14 09:01(7/14 09:3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丹佛13日綜合外電報導)日籍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今天將在MLB明星賽擔任先發投手,並打先發第1棒,寫下明星賽歷史的一頁。

繼昨天的全壘打大賽後,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賽今天持續在科羅拉多洛磯主場進行。

全壘打大賽眾所矚目的觀戰焦點,洛杉磯天使的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,今天仍是球迷觀戰的重點,因為他是史上第1個在明星賽同時以投手和打者身份入選的球員,因此今天將破天荒在明星賽又投又打。

在這場棒球饗宴中,大谷翔平將擔任美國聯盟先發投手,同時也被排在美聯先發打線中的第1棒。

明星賽之前,大谷翔平13次站上投手丘全部都是先發,投67局有87次三振、35次保送,被打46支安打丟掉28分,其中26分是自責分,戰績是4勝1敗,防禦率3.49 。

站上打擊區的大谷翔平表現更為驚人,明星賽前出賽84場,301個打數揮出84支安打,有70分打點,打擊率是2成79。他揮出的安打中,有33支是全壘打,這個成績現在於全MLB排名第1。

大谷翔平昨天參加全壘打大賽,是奪冠呼聲最高的球員,可惜在首輪與華盛頓國民第8種子蘇鐸(Juan Soto)的對決中,他們先各擊出22支全壘打戰成平手,加賽又各揮6轟再度打平,最後各打3球決勝負的階段,蘇鐸揮出3支全壘打,大谷翔平第1次揮擊就失手,因此意外出局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劉文瑜)11007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