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李凱威開轟包辦4打點 伍鐸好投味全勝悍將

2021/7/14 22:50(7/14 23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4日電)中職今天在斗六棒球場的賽事,味全龍隊李凱威繳出3安猛打賞,還轟出一發2分全壘打,包辦4分打點,加上先發投手伍鐸5局好投,終場以7比4擊敗富邦悍將,奪復賽後首勝。

龍隊率先展開攻勢,1局上陳品捷、赫雷拉選到保送後,黃柏豪敲出安打送回1分;2局上蔣少宏敲安打、陳品捷獲保送後,李凱威敲安打帶有1分打點;4局上陳品捷再度選到保送後,李凱威轟出2分砲,取得4比0領先。

5局下悍將的申皓瑋獲保送後,陳凱倫擊出內野安打,跑者再利用失誤跑回本壘,接著王正棠敲安打送回1分;不過6局上龍隊的張政禹、陳品捷、李凱威、黃柏豪都敲安打,再得3分。

雖然悍將在6局下及9局下各追回1分,不過最終龍隊還是以7比4奪勝。龍隊第2棒李凱威此戰5打數敲出3支安打,包含一發2分全壘打,共包辦4分打點、跑回2分,獲選為單場MVP,且只差三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。

龍隊先發伍鐸用75球投5局,被敲5支安打,投1次保送、2次三振,失2分都是非責失,奪下勝投。賽後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停賽期間伍鐸調整了將近2個月,「對他來講幫助很大,停賽之前他以中繼來調整,停賽期間則是以先發來調整,今天很不錯,控球、各方面都很到位。」

悍將先發投手優瑪則是中職生涯初登板,他之前是「育成洋將」,都在二軍出賽,不過因為邦威、傑斯相繼離隊,悍將不得不讓優瑪升一軍出賽。優瑪用105球投5局,被敲7支安打,控球不穩出現5次保送,送出7次三振,失掉4分。

從優瑪手中敲出全壘打的李凱威認為,優瑪的球質重、球速也快,「前面幾次打擊剛好他對品捷都是壞球,所以我想他會搶好球,就鎖定第一顆球打,結果是好的。」(編輯:張銘坤)11007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