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粉絲畫下對戰小戴Q版圖 拉差諾大讚想收藏

2021/7/31 20:37(7/31 23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31日專電)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昨天擊敗泰國強敵拉差諾,一幕兩人飛身救球後雙雙倒在地上的畫面成為經典,拉差諾今天在臉書分享粉絲把這幕畫成的Q版圖片,「這幕會永遠在我記憶裡」。

戴資穎昨天在奧運羽球女單8強賽苦戰67分鐘,以2 比1擊敗泰國羽球一姐拉差諾(Ratchanok Intanon),戴資穎與拉差諾實力相當,兩人私下交情不錯,一起做鬼臉的合照曾被世界羽球總會(BWF)放上臉書封面。

昨天的比賽兩人激戰,分數互有領先,第三局一記精彩的多拍來回,戴資穎飛身救球後倒在地上,球過網後換拉差諾撲飛救球,但救球失敗,拉差諾精疲力盡也跟著倒在地上。

這幕兩人拼命救球而後一起倒在地上的畫面成為昨天比賽的經典,拉差諾今天在臉書分享5張粉絲們把這幕畫成卡通的圖片,還有5張拉差諾個人畫像的圖片,拉差諾用泰文寫著:「我可以收藏嗎?圖片真的很可愛」,接著再用英文寫道:「謝謝這些畫有我和戴的美麗圖片,這幕會永遠在我的記憶裡。」

拉差諾昨天在落敗後忍不住在場邊爆哭,畫面透過轉播讓全泰國的球迷都很心疼,推特上泰國民眾紛紛鼓勵拉差諾已經盡全力、表現得很好,也有不少台灣粉絲湧進拉差諾的臉書和instagram謝謝拉差諾給了大家一場精彩的比賽。(編輯:黃自強)110073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喬科維奇奧運失意 球王是否打美網目前不確定
172.30.142.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