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20歲生日收到網友祝福 林昀儒感謝:繼續努力

2021/8/17 17:04(8/17 18:04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宜蘭17日電)桌球好手林昀儒在東京奧運搶下混雙銅牌及男子單打第4名佳績,今天是他20歲生日,網友紛紛留言祝福,回國後正在隔離的林昀儒透過影片說,會把這份祝福放在心裡繼續努力。

對於網友的祝福,林昀儒今天透過影片表示,「大家好,我是林昀儒,今天是我20歲的生日,我也收到很多球迷朋友對我的祝福,我也會把這份祝福放在心裡繼續努力」。

教練鄭佳奇在臉書(Facebook)專頁發文說,「貼心小暖男-林昀儒今天是你的生日,祝你生日快樂!希望你流星雨許的願望可以成真」,並附上照片分享一則小故事,小林(林昀儒)默默的把螃蟹去殼去鰓,掰一半,然後轉頭面帶靦腆笑容說「這個先給你」, 瞬間覺得好暖,馬上拍圖留念。

「fans de LIN Yun Ju 林昀儒」臉書社團也發起活動,募集網友對「國民金孫」林昀儒的祝福,並在中午集結網友的祝福,截圖傳送到林昀儒的Instagram。

有網友說「我會在你打桌球的這條路上一直支持你下去」、「希望你繼續追求你的夢想,努力實踐,在未來的任何比賽大放異彩」,也有網友留言,「20歲生日快樂,未來還有更多精彩的一頁等你續寫哦」。(編輯:李錫璋)11008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