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新北110年全運會 大會服裝融合中西結合時尚環保

2021/8/19 14:48(8/19 15:4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9日電)新北市政府體育處今天發表110年全國運動會服裝,以咖啡紗機能布料結合運動與時尚、環保。設計師陳俊良說,大會服裝以藍、綠、紅、黃為視覺基調,展現年輕、活力的設計理念。

新北市府體育處今天表示,110年全國運動會10月16日登場,大會服裝由設計師陳俊良操刀,以神采時尚公司的專利咖啡紗機能布料製作,將運動與時尚、環保結合。

體育處表示,今天不公開的發表會由市長侯友宜穿著大會工作服、東京奧運國手「跆拳道甜心」羅嘉翎穿新北代表隊服、「籃壇一姊」錢薇娟穿著志工服,與裁判服、接待人員服,一起在伸展台走秀。

東京奧運獲得跆拳道銅牌的羅嘉翎,正積極備戰10 月全運會,她說,希望能代表新北市獲得好成績。退役籃球國手錢薇娟轉任教練,這次擔任110年全運會志工召集人,號召志工發揮服務精神。

設計師陳俊良表示,大會服裝以藍、綠、紅、黃為視覺基調,展現年輕、活力的設計理念,並加入旗袍領、風衣扣的中西合併風格設計,展現運動員身體線條,同時兼顧舒適與便利性,將時尚導入運動日常。

體育處表示,光是新北市全運會各類服裝,就要訂製1萬2000套,與神采時尚公司董事長陳國欽合作,以高品質布料打造,專利的寶特瓶與咖啡紗的機能布料,內層吸濕、排汗、抗菌,外層防風、防水。

市長侯友宜表示,感謝設計師陳俊良協助,並採用國際知名環保機能的品牌,運動衣包括裁判、選手、志工、接待人員與舉牌人員,特色是環保、時尚、機能,讓地球永續,也盼望選手能創造佳績,愛地球也愛運動。(編輯:李錫璋)11008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