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廖健富致勝安桃猿搶勝 教頭讚能掌握機會很難得

2021/8/29 22:25(8/30 09:4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、張新偉台北29日電)樂天桃猿隊今天與富邦悍將隊交手,桃猿5局抓準機會搶分,廖健富敲出關鍵超前比數安打,率隊以7比5拿勝。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肯定能掌握機會:「年輕球員中算難得」。

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交手,悍將1局靠著高國輝適時安打先馳得點,桃猿2局上靠著林承飛安打、送回追平分。

悍將2局下再起攻勢,靠著保送、李宗賢及蕭憶銘接連安打、林益全高飛犧牲打送回團隊第2分;4局下,再靠著失誤、林哲瑄安打、王正棠高飛犧牲打,取得3比1領先。

桃猿隊5局上反攻,靠著郭永維適時安打先追1分,廖健富一棒2分、幫助球隊超前比數,再靠著滾地球、朱育賢安打添分,單局攻下5分,奠定勝基。

悍將5局下靠著楊瑞承二壘打、投手失誤及接連安打追回2分。桃猿8局多添1分保險分。悍將比賽後半段無力追分,吞下下半季5連敗。

曾豪駒表示,先發投手張喜凱第5局處理球稍微急躁,所以多掉了2分。如果沒有危機出現,應該會讓張喜凱投完5局。

張喜凱說,下場後教練團有提醒,常常在兩好球、沒有壞球被敲出安打,還有第5局那個失誤處理,「如果守下來就沒有問題,是自己的問題,還要再修正。」

廖健富今天敲出超前比分安打、幫助球隊拿下勝利,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(MVP),廖健富表示,延賽期有慢慢修正打擊軌跡,跟球的時間可以短一點,現在越來越融入比賽的狀態;至於關鍵時刻當英雄,「我覺得就是碰巧、運氣好。」

曾豪駒指出,廖健富在面對場上狀況時策略很明確、心情很平穩,把球擊強、命中率也比別人高,這可能與過去高中階段養成的心態有關,有大賽經驗、心態正確,遇到狀況知道該怎麼攻擊,在年輕球員中算是難得。(編輯:戴光育)110082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