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張運智離開悍創、攻城獅 出任T1聯盟秘書長

2021/9/6 14:12(9/6 14:5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6日電)悍創運動行銷創辦人張運智離開悍創運動行銷公司及新竹攻城獅,出任台灣職籃聯盟T1 League秘書長,聯盟今天表示,盼借用他豐富運動行銷經驗及產界關係,幫助T1聯盟取得成功。

T1聯盟今年成立,共有新北中信特攻、台中太陽、高雄海神、台灣啤酒英熊、台南隊、桃園雲豹等6支球隊,首季開幕戰11月27日將登場,聯盟繼找來前女籃國手錢薇娟擔任會長,今天揭曉聯盟秘書長人選,由張運智接任。

張運智1999年創立悍創運動行銷公司,從新竹科學園區起家,逐步累積活動實戰經驗和資本,隨後開始舉辦國際級職業賽事,兩次美國職籃NBA台北賽、美國職棒MLB台灣賽、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台灣賽也都是由他推動而成,不僅將悍創打造成台灣舉辦國際運動賽事的第一把交椅,張運智也成為國內優秀運動行銷經理人代表之一。

能邀請到張運智加入聯盟團隊,錢薇娟開心地說:「我和賈凡都是一路從球員、教練走過來的,我們對於籃球事務熟悉,但是整個聯盟要永續發展,必須要有好的行銷團隊以及商界關係,Eric(張運智)在這邊是國內優秀的運動行銷經理人,在我加入T1之前也和他有過非常多次的溝通,他的加入,肯定讓T1如虎添翼。」

因悍創運動行銷和台灣職籃P. LEAGUE+新竹攻城獅的關係,導致外界對張運智身分產生質疑,為了接下T1聯盟秘書長一職,張運智已經離開悍創運動行銷與攻城獅,他喊話,未來將全心投入在T1聯盟。

接任T1聯盟秘書長,儘管充滿挑戰性,但張運智以去年新竹攻城獅為例,「在一切都不被看好的時候,投入了台灣職業籃球市場,但只要堅持努力做對的事,再慢、再笨,都可能得到認同,更有可能能夠成功,攻城獅可以,我相信T1也一定可以」。(編輯:張雅淨)110090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