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傳授年輕球員經驗 李學林擔任T1中信特攻隊長

2021/9/8 14:4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8日電)台灣職籃T1 League新北中信特攻今天宣布,本季由資歷豐富的控衛李學林擔任隊長,將帶領年輕隊友勇往直前,李學林期待將經驗傳承給隊友,並喊話「唯一的目標就是總冠軍」。

37歲的李學林沉潛近1年時間,耐心等待回歸球場的機會,日前確定新賽季成為中信特攻的一員。

接下隊長重任,李學林表示,除了珍惜還是珍惜,期待能將過去累積的寶貴經驗傳承給年輕球員,「我們唯一的目標就是總冠軍」。

李學林已做好心理準備,儘管追逐總冠軍過程,將遭遇到困難,他希望透過平時訓練,以身作則,讓大家體會到職業球員應有的精神與態度,「我也會常常在訓練空檔和大家交流互動,期待能透過不斷溝通與磨合,培養團隊更強大的霸氣、野心以及企圖心」。

魏嘉豪在首屆T1聯盟選秀會第2輪獲得中信特攻指名,他與隊長李學林都擔任控衛角色,經過這陣子訓練及相處,對李學林的自律精神與職業態度,有著深刻感受。

「學林哥從第一天來練球,就用他的經驗提點我們,場上、場下該怎麼準備好成為一個職業球員。」魏嘉豪說:「學林哥的技術跟經驗都領先我們一大截,而且訓練時一定是學林哥的聲音最多,並且在瞬息萬變的球場上,很有效率地與隊友完成良好溝通。」

在魏嘉豪眼中,李學林平時待人很熱情、很認真,是名相當樂觀可靠的大學長,但在球場上或學弟們行為有需要調整的地方,又可以用一種嚴肅但不失優雅的方式告訴他們該怎麼改進。魏嘉豪表示,期待能在李學林身上挖到很多寶藏。(編輯:張雅淨)110090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