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悍將打線啟用新人 洪總勉勵:一軍見真章

2021/9/18 18:16(9/18 18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8日電)中職富邦悍將隊昨天首度將戴云真拉上一軍就排入先發打序,打擊沒有表現,但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一、二軍投手強度還是有差距,也希望選手要自己創造機會、一軍見真章。

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外野手戴云真昨天首度升上一軍,在與樂天桃猿隊比賽,被排入先發打序,總計3打數沒有安打,吞下2次三振、獲得1次觸身球保送,生涯首安還沒開張。

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會將戴云真拉上一軍主要是二軍打擊表現不錯、守備也不差,所以讓他上來一軍試看看,戴云真有身材優勢,但觀察揮棒打擊型態,還不算是大砲型的選手。

洪一中也提到,選手在二軍可以有好的表現,可能也是因為比較能平常心,上到一軍難免會緊張、影響表現。

洪一中表示,一軍和二軍的投手強度還是有差距,也提到球員不要因為被拉上一軍就開心,在二軍教練團會對球員有期待、但上一軍就是見真章。

洪一中表示,球隊內部競爭,二軍球員要拚命練習,想辦法表現的突出,讓教練團看到、爭取上一軍的機會,不是總等著有人受傷,才被拉上一軍替補,「不要等待機會、是要創造機會。」(編輯:陳政偉)11009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