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MLB羅沙里歐完全打擊 勇士3比0技壓巨人

2021/9/20 16:0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舊金山19日綜合外電報導)靠著佛里特今天7局無失分的精彩投球、羅沙里歐完全打擊,以及杜瓦7局上打破零分僵局的2分全壘打,亞特蘭大勇士3比0力克舊金山巨人,在兩隊3連戰的最後一戰拿下一勝。

勇士這一勝不僅結束近來的4連敗,戰績來到77勝70敗,也確保他們能以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家聯盟東區龍頭之姿,邁入最後兩週的例行賽。

緊追在後的費城費城人今天敗給紐約大都會,戰績76勝73敗。

巨人今天雖然吞敗,但在兩隊的三連戰贏了2場,目前戰績97勝53敗,已足以在國聯西區繼續領先洛杉磯道奇(96勝54敗)。

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今天2局上敲出二壘安打、5局上三壘安打、7局上全壘打、9局上補上一支一壘安打,今天4打數4安打,有1分打點,跑回1分。

面對巨人先發投手戴斯克拉法尼(Anthony DeSclafani),勇士打來綁手綁腳,前6局只敲出4支安打。但巨人打線更沒發揮,受制於勇士先發投手佛里特(Max Fried)球威,前6局僅交出3支安打。

7局上,戰局有了變化,萊里(Austin Riley)開局率先敲出二壘安打,6個球後,杜瓦(Adam Duvall)的中間方向全壘打讓勇士打破鴨蛋,也把戴斯克拉法尼打退場。

戴斯克拉法尼此役就因丟掉這2分承擔敗投,他不滿7局的投球共被敲出6支安打,有6次三振,沒有保送。

巨人換投後,勇士攻勢還沒完,棒子火燙的羅沙里歐送給巨人後援投手李特爾(Zack Littell)一記見面大禮,面對李特爾投出的第1球大棒一揮,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外。靠著羅沙里歐這支本季第12號全壘打,勇士取得3比0領先。

羅沙里歐9局上最後一次上來打擊時,面對巨人第5任投手卡斯楚(Kervin Castro)敲出一壘安打,完成完全打擊。

勝利投手為佛里特,他7局投球僅被敲出3支安打,有5次三振、1個保送。

佛里特退場後,傑克森(Luke Jackson)8局下接替投球沒有失分,9下上場關門的史密斯(Will Smith)讓對手三上三下,拿下本季第33次救援成功。(譯者:鄭詩韻/核稿:嚴思祺)11009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