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李千賢打全運會寶刀未老 連生病哥哥的份一起拚

2021/10/18 14:14(10/18 14:5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8日電)110年全國運動會棒球賽,新竹市隊野手李千賢相隔許久再以球員身分出賽,單場敲3安、寶刀未老,他表示首次打全運會時和哥哥搭配守二、游,哥哥因骨癌接受化療,要連哥哥的份一起努力。

110年全國運動會棒球賽新竹市隊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與台中市隊交手,新竹市隊野手李千賢先發打第2棒、守右外野,首局敲出安打,3局短打跑出內野安打,6局再敲出安打,單場敲3安,打擊手感不錯。

新竹市隊總教練蔡丞賢賽後受訪直呼「李千賢寶刀未老」,提到他是球隊的精神領袖,內、外野都可以守,此次主要守外野,雖然很久沒有以球員身分比賽,但看得出來他很享受,拚勁不輸年輕人。

27歲的李千賢上一次以球員身分出賽是2018年,之後任遠東科技大學棒球隊助理教練,相隔許久再以球員身分上場,李千賢表示,「很開心,還可以為新竹市打拚」。

李千賢表示,知道自己有在全運會名單中後,就開始跟著遠東的學生一起練習守備和打擊,昨天第1場比賽手感還是有落差,比較快的球都打不太到,還開玩笑跟對方捕手說不要配太快的球。

全運會對李千賢而言也有許多回憶,他記得第1次打全運會是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,當時和哥哥還是二壘、游擊搭檔,哥哥現在因為骨癌復發接受化療,也希望此次參賽連同哥哥的份一起努力。(編輯:陳仁華)11010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