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表現起伏睽違3年再開轟 悍將于森旭:能做什麼就做

2021/10/26 22:11(10/26 22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6日電)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于森旭近年出賽機會不多,今天7局開轟是睽違3年再度開轟,也是個人中職生涯第3轟,今天單場3安2打點;儘管近年表現起起伏伏,但于森旭不多想:「能做什麼就做。」

于森旭2015年季中選秀被義大犀牛隊指名(富邦悍將隊前身),近年出賽機會不多,前2年一軍出賽打擊率都不到2成,去年整季一軍僅出賽29場,總計52打數敲出10支安打,打擊率1成92。

今天賽前于森旭本季出賽場次29場,今天與樂天桃猿隊交手,先發守游擊、打第9棒,2局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,4局也敲出安打,7局敲出陽春砲,這發全壘打也是于森旭繼2018年6月12日後,睽違3年多再開轟。

悍將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于森旭過去曾在二軍打擊狀況不錯,但上到一軍沒有表現,近期可能是在一軍的時間待得比較長,多打也就打出心得。

于森旭表示,7局打到球的感覺蠻扎實的,但外野風很大,不知道球會不會飛出牆,只能一直衝,打出全壘打不僅自己很開心,隊友也很替他開心。

今天單場3安貢獻2分打點,睽違許久再開轟,于森旭表示,這些年表現起起伏伏,自己不是重砲型的打者,也多打後段棒次,有機會出賽不會想太多,希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只要上壘就能有破壞性,能做什麼就做什麼。(編輯:張芷瑄)11010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