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飛利士6局好投助獅隊獨占龍頭 膝蓋不適再觀察

2021/10/30 21:40(10/30 22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30日電)中職統一獅隊先發投手飛利士今天繳出6局失1分好投,助球隊以6比5奪勝、獨占下半季龍頭,不過他比賽中因膝蓋不舒服僅投79球就退場,是否會留在一軍還要觀察身體狀況。

飛利士此戰用79球投6局,僅被敲1支安打、投1次保送,飆出7次三振,失掉1分,最終奪下本季第7勝,也獲選為單場MVP。賽前獅隊與中信兄弟並列下半季第1名,不過今天獅隊贏富邦悍將、奪下3連勝,兄弟則敗給樂天桃猿,目前獅隊獨居第1名。

談到今天的表現,飛利士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從賽前傳接球時就感覺到狀況很好,比賽中幾乎用到所有球路,希望壓制對方。

不過飛利士僅投了79球就退場,他說明,當下體力狀況還很好,但因為投手丘比較平,右腳踩下去時有點「蹬」到,導致膝蓋不舒服,「下來後有跟投手教練說,為了避免受傷,就決定先下來。」

飛利士退場後,獅隊在第7局因陳重廷2次失誤掉4分,後援投手吳承諭投0.1局被敲3支安打,掉4分都是非責失。不過飛利士表示,當下並不會覺得緊張,「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在休息室幫隊友加油,這就是棒球比賽的一部分,最重要的是相信我們牛棚,能幫球隊守住最後的勝利。」

目前獅隊二軍還有一名洋投猛威爾,對於是否有可能讓飛利士先到二軍休息、拉上猛威爾,賽後總教練林岳平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明天要再看看飛利士的膝蓋狀況,如果沒辦法就有可能直接更換。(編輯:張芷瑄)110103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