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布雷克獨居勝投王 投出生涯年「真的有點瘋狂」

2021/11/17 22:44(11/17 22:5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17日電)中職統一獅隊洋投布雷克今天繳出8局好投,幫助球隊中止連敗,也奪下本季第17勝,目前獨居勝投王,他表示,回顧例行賽的表現,算是自己的生涯年,「表現真的有點瘋狂。」

今天對上富邦悍將的賽事,布雷克投8局被敲5支安打,沒有出現保送,送出7次三振無失分,助球隊中止4連敗,獲選為單場MVP,也奪下個人第17勝,勝投數領先中信兄弟德保拉,目前獨居勝投王,防禦率1.83也僅些微落後德保拉的1.78。

雖然在今天先發之前,球隊在奪冠期吞下4連敗,不過布雷克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「賽前都專注在培養比賽情緒,沒有特別感受到隊友的壓力,自己也不會壓力特別大,就照著平常比賽的節奏去丟,把最好表現拿出來。」

布雷克也指出,今天的直球狀況不錯,用最拿手的球路攻擊對方,並搭配內外角,迫使對方出棒打成不營養的球。

剩下的例行賽,布雷克基本上不會再出賽,本季總計出賽27場含26場先發,拿下17勝4敗,送出157次三振,防禦率僅1.83,比起去年防禦率5.68判若兩人。布雷克也說:「今年算是生涯年,其實我在球季當中不會想這麼多,每次投完就準備下次先發,結束後回過頭來看,發現今年表現真的有點瘋狂。」

中職本季因為停賽2個月的關係結束得比較晚,布雷克表示,雖然今年球季有點長,但因為有持續在訓練,每次先發完都固定跑步、重訓等,因此不會感到太疲累,「下星期就要台灣大賽了,就是另外一個新挑戰,希望把最好表現拿出來。」(編輯:張雅淨)11011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