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PLG熱身賽辛巴轟39分 攻城獅扳倒夢想家

2021/11/21 22:50(11/21 23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1日電)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. LEAGUE+ 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在熱身賽靠著洋將辛巴肆虐禁區,拿下39分、18籃板,率隊以109比94擊敗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。

P. LEAGUE+(簡稱PLG)新賽季將於12月4日開打,今天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第3站熱身賽第2天賽程,3場比賽吸引3087名球迷進場。

夢想家今晚出戰攻城獅,夢想家在中鋒李德威因傷缺陣的情況下,讓攻城獅洋將辛巴(Sim Bhullar)趁機在禁區逞威,與法獅(Nick Faust)輪流上演灌籃戲碼,辛巴全場繳出39分、18籃板、3助攻,加上法獅貢獻23分、16籃板,聯手為球隊鞏固勝利。

熱身賽告一段落,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賽後受訪時表示,對今天比賽內容不是很滿意,還有很多地方需調整,而今天也是洋將法獅首場出賽,由於法獅屬於鋒線型球員,在出關僅1週多的情況下,此役主要讓法獅找回投籃和比賽的感覺。

談到禁區被攻城獅狂得72分,夢想家總教練朱里雅斯(Kyle Julius)直呼,「沒看過這樣的狀況,真的是很誇張的數字」,但他認為,待球員陸續歸隊後,後續會有更好的防守策略。(編輯:李錫璋)11011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