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城市棒球對抗賽興富發單局灌10分 賞台南首敗

2021/11/27 16:31(11/27 16:4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7日電)城市棒球對抗賽今天進入第3天賽程,地主台北興富發和台南市交手,第2局興富發把握對手單局4次失誤,單局進帳10分,終場以16比6擊敗台南市,賞給台南在本屆賽會首敗。

台南市在1局下率先攻下1分,不過第2局台南市一共發生4次失誤,興富發把握住對手守備不穩,單局出現5支安打、3次保送,攻下10分奠定勝基。興富發總教練呂明賜表示,對手可能是受到場地濕滑的影響,不論是接球或是傳球都出現失誤,而且發生在同一局,對手的連續失誤讓球隊可以大量得分。

不只台南市守備受天氣影響,台北興富發在6局也發生2次失誤,讓對手攻下3分。對此呂明賜指出,由於場地濕滑,滾地球在場上滾動以後會濕掉,因此有特別交代三壘手,如果握球時球是濕的話,可以傳一個彈跳,避免非必要的失誤。

這場比賽台北市政府體育局邀請台北市敦化國小、重慶國中及長安國中棒球隊到場觀賽,讓超過百名小球員親臨現場,在看台上高舉自製加油道具,吶喊著加油口號。賽後體育局也安排小朋友進到場內,和教練團、球員合照,許多小球員是首次踏上人工草皮的天母棒球場。

呂明賜表示,很高興這些台北市球隊的小朋友到場為球員加油,也希望台北興富發能成為他們的榜樣,「謝謝這些小朋友,我們今天也打出一場好球,希望他們在往後的比賽也能打出好成績。」

今天原定午場由屏東紅尾和新北禾聯交手的比賽,因雨延至29日下午1時進行。(編輯:張芷瑄)11011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