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餅總盼長打發揮 林子豪總冠軍賽初體驗學經驗

2021/11/28 17:46(11/28 19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28日電)統一獅隊挑戰2連霸昨天首戰失利,總教練「餅總」林岳平直言,總冠軍賽能打全壘打的球隊勝率就高,長打是最有效的得分方式,至於讓19歲菜鳥林子豪關鍵時刻代打,是希望讓他學經驗。

中華職棒7戰4勝制總冠軍賽昨天開打,兄弟隊靠著2發陽春砲,終場以2比0率先拿下1勝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今天賽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,昨天兩隊攻勢都大同小異,獅隊就是少了那1支關鍵安打,兄弟有適時長打,那就是最有效率的得分方式。

林岳平表示,輸掉首場比賽,重要的是先想辦法搶下1勝、扳平戰局,在高張力短期賽事中,短程安打要至少3支串連才有辦法搶分,觀察各國總冠軍賽,包括剛落幕的日職總冠軍賽,能夠敲出全壘打的球隊,搶勝的機率就高。

獅隊昨天9局1人出局、壘上有人的時候,讓19歲三壘手林子豪代打上場,生涯總冠軍賽首次亮相就是關鍵局面。

林岳平表示,當下輪到三壘手陳鏞基的棒次,林子豪有長打能力,加上對戰兄弟後援投手李振昌數據不錯,林子豪代打上場吞K,林岳平指出,年輕人那種局面登場難免會緊張,但不能總是倚靠老將,那個時機點讓他上場也是磨練,相信對他往後出賽會有幫助。(編輯:陳仁華)11011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