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平鎮伍祐城後援好投走出低潮 畢業後將選秀

2021/11/28 18:30(11/28 20:4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8日電)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平鎮高中今天以6比5擊敗穀保家商,成功奪下黑豹旗首次3連霸,伍祐城走出低潮,後援4.2局僅失1分,獲選為大會MVP,未來畢業後決定投入中職選秀。

平鎮推出林詔恩先發,不過狀況不穩,投2.1局被敲4支安打,投2次保送、3次三振,失4分含3責失;伍祐城在第3局1人出局、一二壘有人時登板,雖然發生暴投又被敲安打,讓球隊失分,不過之後幾局回穩,總計用63球投4.2局,被敲4支安打,送出4次三振,失1分非責失,奪下勝投。

在冠軍戰的關鍵表現,讓伍祐城獲選為大會最有價值球員獎。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伍祐城之前狀況沒有很好,有點失去信心,因此在黑豹旗賽事很少出賽,不過幾乎每一場都在準備,「一直忍到今天,畢竟這場一定要有經驗的投手,所以才會趕快把他派上來,他都調整好了,看什麼時機而已。」

吳柏宏指出,這場應該要趕快把伍祐城派上場,結果或許會比較好,「他那時候上去是壘上有人,難免有點壓力,後面看起來都壓制得很好,可以討論的是超前2分時是不是就可以把他壓上來,當然這是結果論。」

賽前伍祐城就跟教練團爭取想要上場,伍祐城表示,前幾場一直都在旁邊準備,昨天比賽更是準備了7局都沒有上場,最後能幫助球隊締造3連霸,他說:「很開心能締造這個歷史。」

之前伍祐城傷癒歸隊之後,就一直在調整狀況,他指出,「很開心能從低潮走出來。」他表示,這場比賽策略是以變化球為主,利用配速對付打者,最滿意自己第1顆球都能投進好球帶。

目前已經高三的伍祐城,未來畢業後規劃要參加中華職棒選秀,他表示,「看到很多學長進去都有好成績,想說自己能不能也有好成績。」伍祐城最欣賞味全龍隊的學長徐若熙,因為徐若熙受傷還能走出來、創造紀錄。(編輯:張雅淨)11011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