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肇喜登峰美津濃公開賽 劉又睿再見抓鳥排首位

2021/12/2 20:08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日電)台灣男子職業高球好手劉又睿今天在肇喜登峰巡迴賽─美津濃公開賽第3輪,靠著再見捕鳥繳出低於標準2桿的70桿,累計以低於標準11桿的205桿擠下林文堂,獨居首位。

總獎金台幣300萬元的2021肇喜登峰巡迴賽─美津濃公開賽,今天在台南斑芝花高爾夫球場進行第3回合賽事,次輪打完劉又睿與「台灣一哥」林文堂並列排頭,劉又睿今天在最後一洞精彩收尾,讓他以1桿之差擠下一哥單獨躍居領先。

劉又睿今天抓5鳥3柏忌,其中有4隻小鳥都是在5桿長洞抓下,唯一例外就是關門的第18洞,他開球雖歪到果嶺右下坡,第2桿一記30碼切桿上果嶺,所幸他把握了11呎長推順利捕鳥。

對於今天自己表現,劉又睿很滿意,他承認,一下場確實會緊張,身體有點僵硬,推桿的手感也沒那麼好,「直到第5洞的5桿洞拿下小鳥後,感覺與身手才開始舒服一些,比較施展得開來」。

劉又睿明天將從領先組出發爭冠,他表示這是5年職業生涯首次打領先組,他在4回合正式公開賽最佳名次是在2019年南寶公開賽的第2名,「明天我一定還是會緊張的,不過盡力把自己最好的技術展現出來,就是對自己負責了。」(編輯:管中維)110120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