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華韋接悍將領隊 回應弊案傳聞表示查無實證

2021/12/9 12:48(12/9 13:3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9日電)中職富邦悍將今天舉行領隊林華韋視訊記者會,林華韋談到接任領隊的心路歷程,並回應之前的弊案傳聞表示查無實證。他感謝富邦提供挑戰機會,未來將做好溝通,建立球隊文化。

富邦悍將在7日宣布,原富邦育樂董事長兼悍將領隊的蔡承儒,在完成階段性任務後將卸下領隊一職,由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前校長林華韋擔任新領隊,自明年2月1日生效。

悍將今天舉辦視訊記者會,林華韋談到接任領隊的心路歷程表示,早在30年前就相當感謝富邦蔡明忠、蔡明興對棒球的支持,贊助台體大棒球隊(富邦公牛),「感受到富邦對棒球運動的支持,那時候很多企業都選擇職棒,富邦卻投入學生棒球,栽培非常多選手出來。」

接任悍將領隊,63歲的林華韋坦言需要一股「傻勁」,「我除了感謝之外也非常感動,在台體大服務超過30年,快要退休時,富邦提供一個又熟悉又陌生的環境讓我挑戰,這是非常難得的舞台,未來在蔡承儒董事長帶領下,我會竭盡所能,打造具有棒球魂的堅強棒球隊。」

富邦接手球隊以來,都未能打進總冠軍賽,且屢屢傳出「茶壺風暴」,有教練團或球員不合的事情。對此林華韋表示,「富邦是一支非常有潛力、競爭力的球隊,但還是有很多細節未來可以做得更好,我會做好溝通的工作,建立富邦悍將棒球文化,希望這支球隊可以符合球迷期待,成為有競爭力的球隊。」

林華韋之前曾傳出涉入校內工程弊案,因此他接任悍將領隊後,這件事情也引起球迷討論。林華韋對此回應,「我知道網路上有一些這方面的相關報導,我要澄清,我並沒有任何官司在身上,大約3年前有進行調查,查無實證,教育部專案小組調查也來函結案,結果是查無不法。」(編輯:屈享平)110120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