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官大元行使FA參與歷史 身披黃衫11年情感深刻

2021/12/15 16:06(12/17 09:2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5日電)中信兄弟隊投手官大元決定行使自由球員(FA)權利,官大元表示,行使FA權利算是一個里程碑,可以參與中職歷史一部分、制度的演化,也是對自己的肯定,但身穿黃衫11年的深刻情感會烙印在心裡。

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38歲投手官大元今年球季投出好表現,也拿下東山再起獎肯定,季後取得自由球員資格,官大元也確定行使自由球員權利。

官大元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,年紀一直都不是是否要行使FA的主要考量,對於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抱持正面的態度,要在中職長時間的努力才能取得自由球員資格,對球員來說,這也算是達成一個里程碑。

官大元表示,可以取得自由球員資格,也是肯定自己長時間來的努力,這也可能是這輩子唯一一次的機會,提出FA除了當作一個生涯里程碑外,更是參與中職歷史的一部分,看著近年不少球員陸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也算見證自由球員制度演化。

官大元2010年季後選秀會被兄弟象隊指名,官大元表示,身披黃衫11年,這些年來有許多共同努力的記憶,好的時候有掌聲,不好的時候有噓聲,但一起走過這11年,有很深刻的情感刻在心中。

今年的好表現拿下東山再起獎,官大元表示,這是意外的收穫,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是很艱辛的球季,過程中只能一直想辦法維持,身為球員,能做的就是每天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好,現在也要開始慢慢準備接下來的春訓、繼續備戰明年球季。(編輯:張雅淨)11012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