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恩比德獨得25分 率76人擊敗雷霆

2022/2/12 15:22(2/12 15:3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11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今天在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,76人球星恩比德攻下25分和19籃板,幫助球隊以100比87分擊敗雷霆。

恩比德(Joel Embiid)還在主場富國銀行中心(Wells Fargo Center)的2萬600名觀眾前送出5阻攻、4助攻,他也創下連續22場比賽中至少拿下25分的表現。

這是76人今天和布魯克林籃網重磅交易後的第一場比賽,這場交易讓NBA前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哈登(James Harden)加入他過去兩年來的第三支球隊。

76人以西蒙斯(Ben Simmons)、塞斯.柯瑞(Seth Curry)和中鋒德拉蒙(Andre Drummond)等球員,以及兩個首輪籤,換到籃網的哈登和米爾塞普(Paul Millsap)。

由於球員還沒有完成體檢,導致76人的人手捉襟見肘,來自墨爾本的西蒙斯這個賽季都沒為球隊出戰任何一場比賽。

76人其他球員得分方面,馬克西(Tyrese Maxey)攻下24分,哈里斯(Tobias Harris)貢獻17分和11籃板。塞波爾(Matisse Thybulle)繳出10分。

至於雷霆的表現,費佛斯(Derrick Favors)拿下全隊最高的16分,多特(Luguentz Dort)和普庫謝夫斯基(Aleksej Pokusevski)各進帳15分。

恩比德在第三節拿下11分,幫助76人以77比61分的領先進入第四節。

雷霆的馬勒登(Theo Maledon)在比賽還剩2分41秒時,以一記三分球把比數追到82比88分。不過,76人的哈里斯回敬一記三分球,再加上馬克西帶球上籃,讓雙方比分拉大到11分,比賽勝負也大致底定。(譯者:林沂鋒/核稿:陳昱婷)111021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