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台啤英熊轉戰和平館 哈孝遠:把最好的給球迷

2022/2/17 16:59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7日電)T1聯盟台灣啤酒英熊籃球隊本週將移師台北和平籃球館,週六、日迎戰新北中信特攻與台中葳格太陽。球隊總經理哈孝遠今天說,和平館空間更大更新,球團希望把最好的給球迷。

台灣運彩xT1聯盟本週桃園雲豹賽事因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順延,只剩台啤英熊在主場應戰,而這也是英熊本季首度在天母以外的「主場」出賽。

T1聯盟今天舉行媒體春酒,哈孝遠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不忘催票,強調兩場賽後邀來韋禮安和Leo王兩名歌手表演,他搞笑地說:「絕對不是和平館太大,所以我們要請歌手來誘惑球迷進場。」

哈孝遠表示,台北和平籃球館是台北市最新穎且容載量較大的體育館,「希望能讓大家坐得很舒服,看一場好球、再聽一場演唱會,可以玩得很愉快」。

T1聯盟會長錢薇娟也認為,和平館對台北市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體育館,尤其歷經2017台北世大運之後,和平館幾乎就是籃球專用的體育館。

事實上,台北市還有一座小巨蛋,錢薇娟解釋:「對學生來說,進去小巨蛋就是一種榮耀,但小巨蛋實在太多功能,就連藝人也覺得進去裡面很榮耀,所以我覺得台啤進去和平館就是一個新的里程碑。」

錢薇娟對外喊話,T1比分差都很接近,代表球隊的實力相去不遠。她也強調,根據統計,主場球隊輸球的頻率很高,因此沒有裁判公不公平的問題,關鍵是如何讓球隊行銷做得更好,讓大家進場看球。(編輯:管中維)11102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