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NBA哈登披76人戰袍首秀 飆準大三元率隊勝灰狼

2022/2/26 14:50(2/26 15:2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6日電)生涯10度入選NBA明星賽的「大鬍子」哈登,今天首度披上76人戰袍亮相,他繳出27分、12助攻與8籃板,助新東家133比102輕取灰狼,打響轉隊後第1砲。

NBA美國職籃費城76人今天客場踢館明尼蘇達灰狼,而明星賽前從布魯克林籃網交易來的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,因腿傷缺席了前2場比賽,然而今天他證明了,球團等待是值得的。

哈登今天出賽35分鐘,全場12投7中,包括三分球7投中5,還包括在罰球線上9罰8中,除了他的27分之外,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也有34分、10籃板。

談到在76人效力的首場比賽,哈登強調,他們打得很無私,大家都只想贏球,而恩比德顯然對於這個新隊友很滿意,「這或許是我生涯當中,可以在球場上有這麼大的空檔。」

哈登離開籃網後,紐約媒體對他很不諒解,也暗指他是糟糕的隊友,他今天受訪被問到這個問題,他說:「我不知道原因,那是媒體寫的,那是媒體說的,我認為我是NBA當中最好的隊友,無論在球場上還是球場下。」

76人今天首節就靠著恩比德獨拿10分,並拉出一波15比0攻勢,取得16比6超前後,全場就未曾落後一路領先直至終場。

至於昨天才歡慶拿下8連勝的鳳凰城太陽,今天則踢到鐵板,他們在主場以102比117不敵紐奧良鵜鶘,8連勝止步。

鵜鶘新同學麥卡倫(CJ McCollum)今天攻下32分,加上前鋒殷格拉姆(Brandon Ingram)也有28分進帳,教頭葛林(Willie Green)對於這對雙人組讚不絕口:「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,但那2個傢伙實在太讚了。」(編輯:張芷瑄)11102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