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平鎮3投手挑戰中職選秀 前2輪熱門人選

2022/3/4 17:16(3/4 17:3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4日電)平鎮高中木棒聯賽8強擊敗穀保家商、連6屆晉級4強,挑戰4連霸;平鎮今年有不少好手有意投入選秀,3名投手伍祐城、林詔恩、黃保羅各有優勢,有機會前2輪被選走。

平鎮高中目前為止本屆有7人表態有意投入中職選秀,包括投手伍祐城、林詔恩、黃保羅,內野手黃勇傳、曾子祐、陳佳樂,外野手田子杰。

平鎮3投手各有優勢,教練羅健銘看好伍祐城,評價他有機會成為第2個徐若熙,羅健銘表示,伍祐城的球質跟徐若熙一樣會衝,目前最快球速148公里,要突破150公里不是問題,有機會上看155公里。

伍祐城除了直球外,還有速度在136至138公里左右的滑球,羅健銘表示,伍祐城在球隊中,目前擔任後援是對球隊戰況最有幫助的規劃,但也具有先發潛力。

林詔恩今天在8強中繼登板無失分、拿下8強戰勝投,羅健銘表示,林詔恩有左投優勢,也是先發型的投手,控球佳、該有的變化球都有。

黃保羅在國小、國中階段就是很受關注的球員,但羅健銘認為黃保羅的潛力還沒有完全開發出來,目前出賽直球最快速度約在148公里左右,但內部測試時,也有出現過150公里,控球不錯、但球質不如伍祐城這麼衝。

平鎮3名投手都是球探追蹤焦點,羅健銘看好伍祐城順位可以最好,黃保羅和伍祐城則認為林詔恩有左投優勢、可以替順位加分;球探評估,3人很大機會前2輪被選走。(編輯:張芷瑄)111030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