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平鎮二游黃勇傳曾子祐拚選秀 玩球腦袋不輸學長

2022/3/6 14:06(3/6 14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6日電)平鎮高中二、游搭檔黃勇傳、曾子祐是選秀內野焦點,守備能力常被與學長林靖凱、江坤宇比較,兩對二游同齡表現差不多、有玩球腦袋,曾子祐想與黃勇傳同隊,「有伴一起努力」。

平鎮高中青棒隊畢業校友二壘手林靖凱、游擊手江坤宇進到職棒後,分別效力統一獅、中信兄弟隊,成為球隊穩定的內野戰力,目前高三學弟二壘手黃勇傳、游擊手曾子祐,也有突出守備能力。

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黃勇傳、曾子祐的守備能力和林靖凱、江坤宇同齡時沒有差很多,也一樣有玩球的腦袋,一個隊伍裡面,有這樣的內野手,很多狀況還沒有發生就可以預先想好,教練團也比較好去掌握狀況。

吳柏宏表示,若真要比較,曾子祐與江坤宇相比,江坤宇活動能力、移動接球的球感真的很突出,黃勇傳與林靖凱相比,黃勇傳擊球的準確度和力量不輸林靖凱,但林靖凱的移動速度比較快。

曾子祐被視為選秀首輪熱門人選,甚至有可能挑戰狀元位置,最近出賽可以打的好球不多,吳柏宏表示,感覺到曾子祐有壓力,出棒明顯會猶豫,但無論如何,一定會有一顆失投球,就看能不能把握。

曾子祐表示,雖然壞球多,但也有很多好球自己放掉沒打,教練提醒出棒積極一點,今天木棒聯賽4強與高苑工商交手有把握住機會,單場敲2安、選到2保送。

一直被拿來與學長江坤宇比較,曾子祐表示,江坤宇高中的時候幾乎沒有失誤,「我還是不夠穩定,還是會看到我失誤」,今年畢業參加選秀,也希望可以與搭檔黃勇傳同隊,「有伴,可以一起努力拚上去的感覺」。(編輯:管中維)111030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