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張弘稜羨慕三民學弟打冠軍戰 預計4月初赴美

2022/3/7 14:00(3/7 14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7日電)三民高中睽違16年再闖木棒聯賽冠軍戰,畢業校友、美職海盜隊投手張弘稜今天到場為學弟加油,羨慕學弟可以體驗冠軍戰,開玩笑說如果可以上場一定投。張弘稜預計4月初赴美。

三民高中繼94學年度後再闖高中棒球聯賽(木棒組)冠軍戰,今天與要挑戰4連霸的平鎮高中交手,校友張弘稜到嘉義市立棒球場觀賽。

張弘稜今年初確定與美職匹茲堡海盜隊簽約,一圓旅美夢。他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原本預計3月赴美、展開春訓,但因為基地分流訓練,現在延至4月初,在台灣期間球隊有安排教練一對一的訓練,目前已經進牛棚練投約3次,大概投20至30顆,球團沒有特別給進度,不著急。

在台期間,張弘稜也會跟著三民訓練,他表示,看著三民學弟們一批比一批凝聚力更好,雖然沒有一個特別突出的球員,但大家打的是團體戰。

張弘稜身高190公分、最快球速151公里,條件突出,目前三民陣中兩名投手周彥農、黃子豪身材也不錯,但球速不如張弘稜快。張弘稜表示,會到三民的球員都有潛力,昨天看周彥農投4強戰,「直球雖然沒有特別快,但控球不錯」。

回憶高中生涯,張弘稜笑說,好像從來沒有投過冠軍戰,印象最深刻的是107學年度球隊打入8強,最後拿下第6名,很羨慕學弟們可以打入冠軍戰,高中時期雖然有對平鎮投過,但在冠軍戰對戰感覺一定不同。他也開玩笑說,如果今天自己可以投,一定會上場。(編輯:管中維)11103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