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昀儒鄭怡靜WTT混雙直落三勝出 兩人聯手後第6冠

2022/3/24 20:31(3/24 21:0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4日電)複製上一次交手劇本,世界排名第1的混雙組合林昀儒與鄭怡靜今天在WTT挑戰賽卡達站3局只讓印度吉納納賽卡蘭與巴特瑞拿下12分,以3比0霸氣橫掃對手奪冠。

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與一姐鄭怡靜「強強聯手」,去年兩人在東京奧運拿下隊史首面桌球混雙銅牌,兩人今天在杜哈以11比4、11比5、11比3輕取印度組合,摘下本季首冠,同時也是聯手以來所拿下的第6座冠軍。

林昀儒與鄭怡靜「黃金混雙」自2019年首度合拍後,至今已先後在阿曼、深圳、香港與杜哈拿下混雙冠軍,其中兩人近2年光在杜哈就包攬3座冠軍,杜哈也堪稱是兩人的福地。

台灣組合今天在WTT挑戰賽卡達站混雙壓軸決賽,遭遇世界排名第7的吉納納賽卡蘭(Sathiyan Gnanasekaran)與巴特瑞(Manika Batra),雙方曾在新加坡大滿貫賽8強交鋒,當時台灣「黃金混雙」就是以3比0完勝橫掃對手。

台灣、印度兩組人馬今天在冠軍賽再次會師,開局在2比2打平時,台灣「黃金混雙」開始加速,靠著一波9比2攻勢打爆對手,先以11比4拿下。

次局台灣組合先以5比1攻勢開局,在一路領先的優勢下,再以11比5拿下,局數也以2比0取得「聽牌」。

「黃金混雙」第3局開賽最多取得9比2大幅領先,幾乎提前底定勝局,最後以11比3搞定對手,拿下冠軍。(編輯:張雅淨)111032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黃怡樺陳思羽不敵日本組合 WTT挑戰賽獲亞軍
172.30.142.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