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黃保羅U18東岸聯盟飆151公里 拚選秀順位

2022/4/3 15:36(4/3 15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3日電)U18東岸聯盟棒球賽平鎮高中今天與花蓮體中交手,平鎮投手黃保羅後援登板,飆出最快球速151公里、投2.2局無失分,率隊以3比1拿勝,此次登板狀況佳、有機會提升順位拚中職選秀首輪。

2022年U18東岸聯盟棒球錦標賽平鎮高中昨天吞下首敗,今天與花蓮體中交手,比賽前半段一度落後,黃保羅5局上球隊落後1分時登板後援。

黃保羅投2.2局沒被敲出安打,飆出5次三振、無失分,沒有被敲出安打、也沒有投出保送,飆出生涯最快球速151公里,幫助球隊保住後半段追分機會,平鎮5局下追回3分,順利拿下比賽勝利。

高三投手黃保羅條件佳,但先前木棒聯賽表現不算理想,他透露,木棒聯賽結束之後有看影片修正,調整節奏和擺臂,先前練習時有幾顆投到150公里,正式賽飆破150公里是首次。

平鎮高中今年高三投手伍祐城、林詔恩、黃保羅都確定要投入中職選秀,黃保羅U18東岸聯盟目前為止2場登板、表現出色,球速越飆越快,也有機會再提升身價,球探坦言,若維持這2場的好狀態,挑戰首輪也有機會。

黃保羅球速突破,但他表示,現階段希望專注在變化球上,之前變速球投不太出來,最近再拿出來投,好像突然「開竅」,有不錯的效果,這2場出賽表現不錯,壓力釋放,自信心也提升許多。(編輯:張雅淨)111040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