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鋼龍6局11K優質先發 龍擊敗悍將3連勝

2022/4/24 18:15(4/24 19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4日電)中職味全龍隊投手鋼龍今天先發6局失3分、飆11K,率隊以7比3,3連戰全勝,橫掃富邦悍將。總教練葉君璋說,球員表現越來越穩定,也提到鋼龍本來就是三振型選手、有發揮水準。

中華職棒味全龍隊22日起作客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打3連戰,今天由洋投鋼龍先發,鋼龍3局稍微有狀況,接連被敲安打、暴投先掉1分,再被林益全敲出二壘打,失掉第2分。

鋼龍4局先投出四壞保送,再被范國宸敲出二壘打、高飛犧牲打,再掉1分,但沒有擴大失分危機。鋼龍總計用104球投6局,被敲出6支安打,飆出11次三振,失掉3分責失分,優質先發拿下個人本季第2勝。

鋼龍單場11次三振,為來台單場新高。葉君璋表示,鋼龍的直球好、變化球也不錯,本來就會是三振蠻多的選手,去年球季後半段的表現和現在的調整狀況,比較符合球隊選擇找鋼龍來的期望,發揮應有的水準。

味全龍隊開季有不錯的戰績,今天賽後戰績8勝6敗,排名第2。葉君璋表示,球員表現越來越穩定,也有進入狀況,不管守備、打擊,懂得如何調整比賽的節奏。

龍隊目前為止僅在與樂天桃猿3連戰被橫掃,葉君璋坦言,桃猿隊是今年開季調整最好的球隊,不管球員的狀況、教練團隊比賽的掌握都很好,吞下3連敗,也算是心服口服。

龍隊3局靠著失誤、張政禹安打、捕逸先馳得點,4局再靠著失誤、拿莫.伊漾二壘打、張祐銘安打,單局追回2分,5局靠著郭天信二壘打添分,6局吉力吉撈.鞏冠跑出三壘打,張祐銘補上安打,送回團隊第5分。

龍隊7局再起攻勢,靠著失誤、郭天信、林智勝、邱辰、吉力吉撈.鞏冠接連安打,再添2分保險分,拿下近期3連勝;張祐銘單場3安2打點,拿下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(編輯:管中維)111042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