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爸爸李志傑教滑球 李軍玉山盃後援率屏東搶勝

2022/6/6 14:21(6/6 14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111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屏東縣隊6日敗部與彰化縣隊交手,屏東縣隊後援投手李軍(圖)投打有表現,敲長打、1打點,比賽後半段登板後援投2局失2分,拿下勝投,拿手滑球是爸爸李志傑親授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 111年6月6日
111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屏東縣隊6日敗部與彰化縣隊交手,屏東縣隊後援投手李軍(圖)投打有表現,敲長打、1打點,比賽後半段登板後援投2局失2分,拿下勝投,拿手滑球是爸爸李志傑親授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6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6日電)玉山盃青棒賽敗部屏東縣隊後援投手李軍投打有表現,敲長打、1打點,比賽後半段登板後援投2局失2分,拿下勝投,拿手變速球的滑球是爸爸李志傑親授,高中球速進步9公里、目標畢業投到150公里。

111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屏東縣隊今天敗部與彰化縣隊交手,屏東縣隊球員李軍先發扛1棒、指定打擊,1局選到保送,3局敲出二壘打,單場3打數敲出1支長打,貢獻1分打點。

李軍6局接手後援,總計投2局被敲4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、1次四壞保送,失掉2分責失分,球隊終場以10比8拿勝,李軍是勝投。

李軍雖然才高一,但最快球速可達144公里,變化球種有變速、滑球、曲球,是球隊設定的終結者;李軍的爸爸是職棒退役球星李志傑,李志傑是野手,但李軍拿手的滑球卻是爸爸親授,李志傑笑說:「我也是捕手底的!我接過很多球路。」

李軍表示,今天比賽後半段上場很緊張,很怕會輸掉比賽,最後一局雖然有狀況,但教練提醒一個一個出局數抓、不要緊張,國中雖然也有投過危機局面,但高中更緊張,因為高中打者又變得更成熟。

左投左打的李軍國中畢業時球速約135公里,高中球速進步至144公里,他表示只要是強化肩膀還有爆發力,目標高一結束前投到145公里,高中畢業希望可以達到150公里。

李志傑表示,李軍的滑球本來幅度比較大,有教他不同的握法,提醒手腕不要旋轉、扣住就好,他的領悟能力很好,但球速可以有這麼大幅度的進步,其實也很訝異。

李志傑表示,李軍進到高中後以野手為主,直到玉山盃才開始投球,今天登板投球,雖然跌跌撞撞,但表現還可以,目前打了3場比賽,打擊部分有效擊球蠻多的,只是有時運氣比較不好。(編輯:李亨山)111060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