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蔡佳諺拚台鋼測試會 學長陳真給心靈上加持

2022/6/13 17:26(6/13 17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開南大學野手蔡佳諺(圖)今年春季聯賽敲出2轟、打出不錯表現,也報名參加台鋼測試會,希望可以取得進到職棒的門票。(台鋼雄鷹提供)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 111年6月13日
開南大學野手蔡佳諺(圖)今年春季聯賽敲出2轟、打出不錯表現,也報名參加台鋼測試會,希望可以取得進到職棒的門票。(台鋼雄鷹提供)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6月13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高雄13日電)開南大學野手蔡佳諺今年春季聯賽敲出2轟,打出不錯表現,也報名參加台鋼測試會,希望可以取得進到職棒的門票,學長富邦悍將隊野手陳真給他「心靈上的加持」,看好他能在5輪內被指名。

蔡佳諺畢業於青棒名校穀保家商,高中時期就有不錯的打擊實力,升上文化大學後沒有太多出賽機會,大二轉學至開南大學,今年在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打出不錯成績,預賽總計11場出賽,敲出14支安打、2發全壘打,打擊率3成26。

蔡佳諺高中同屆隊友林子崴(樂天桃猿)、林辰勳(味全龍)等人都已經在2020年加盟中職球隊。2019年代表台灣拿下U18世界盃冠軍,卻沒有直接投入中職選秀,蔡佳諺表示不後悔,每個階段都可以學到不同的東西,現在心理層面又更成熟。

蔡佳諺報名台鋼雄鷹測試會,他表示,給自己一個機會,到測試會也可以看到很多前輩、看見其他人的優點,春季聯賽打完之後就決定投入中職選秀,今天測試會照著平常練習的方式,做好可以控制好的事就好。

穀保家商畢業學長、目前效力富邦悍將隊的野手陳真跟蔡佳諺感情很好,看好蔡佳諺可以在5輪內被指名。蔡佳諺笑說,陳真給了他很多心靈上的加持,「順位不是我可以決定的,不管哪個順位被選到,都會努力看看。」(編輯:張雅淨)111061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