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PLG最強菜鳥 陳又瑋全票獲選新人王

2022/6/21 15:34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1日電)台灣職籃聯盟P. LEAGUE+今天公布,高雄鋼鐵人選秀榜眼陳又瑋以全票之姿獲選新人王,這也是他自HBL高中籃球聯賽、UBA大專籃球聯賽後,第3次在聯盟中獲選新人王。

去年踏入職業舞台的陳又瑋,菜鳥球季就站穩球隊先發後衛,本季出賽28場就有27場是先發,平均出賽時間高達38分33秒,也是聯盟唯一出賽場均超過30分鐘的新秀。

擁有充沛出賽時間,陳又瑋也用數據回報球隊,本季他平均可攻下13分,另有5.1助攻與4.2籃板,此外每場還可演出聯盟最多的2.2次抄截,也讓他以全票之姿拿下新人王。

事實上,這已不是陳又瑋生涯首次獲選新人王,包括高中、大學時期他都是新人王的不二人選,也堪稱「最強菜鳥」。陳又瑋承認,每個階段這個獎都只有一次機會,他雖會盡力爭取,但更重要的還是希望幫助球隊贏球。

陳又瑋給自己的目標不只有拿下新人王,他也希望未來可以「西進」挑戰CBA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,並期許自己可以在強度更高的聯盟站穩腳步。

台北富邦勇士招牌球星「野獸」林志傑,則是陳又瑋最喜歡的台灣球員,他透露,「賢拜」無論在哪個聯盟,都能展現自己的價值,並獲得球迷與球團的認同。至於後衛方面,陳又瑋則認為,新北國王隊李愷諺也有很多值得他學習的地方。(編輯:張雅淨)11106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