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宋文華投入中職選秀 悍將、桃猿教頭評價佳

2022/6/21 17:57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21日電)旅外投手宋文華結束美職生涯,今天宣布將報名中職選秀,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認為,宋文華是名優質的投手,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則讚賞宋文華投球具有壓制力。

25歲的宋文華開季從美國職棒聖地牙哥教士3A出發,後來又回到高階1A,5月底歷經確診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後,近期遭球隊釋出。宋文華今天在臉書發文解釋,是自己主動提出離隊,並決定報名中職選秀。宋文華確定返台發展後,也將影響各隊選秀策略。

富邦悍將今天在主場新莊棒球場出戰樂天桃猿,談到對宋文華印象,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賽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宋文華是名很優質的投手,「當然如果選得到也很好」,但目前球團還未討論到這部分。

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大多從媒體和網路影片得知宋文華訊息,他認為宋文華投球壓制力不錯,「球質和變化球控制會是他一大優點」。

曾豪駒指出,觀察宋文華儘管球速不快,但因變化球控制不錯,打者揮空率滿高的。談到若有機會是否會指名宋文華,曾豪駒僅說:「我再問球探一下。」

台鋼雄鷹在成為中職第6隊後,今年7月中職選秀會握有狀元籤,領隊劉東洋表示,在宋文華投入選秀後,球團接下來討論選秀策略時,將一併納入考量。

由於宋文華在小聯盟時以後援為主,談到台鋼雄鷹選秀首輪補強是否會優先選擇先發投手,劉東洋強調,好的先發投手,當然會是各隊都想要補強的人才,但還待中職新人測試會結束後,與統籌教練林振賢進一步討論,才會有比較清楚的方向。(編輯:張雅淨)11106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