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內馬爾飛機擋風玻璃出問題緊急降落巴西 IG影片報平安

2022/6/22 07:50(6/22 08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乘坐的噴射機因擋風玻璃發生問題,21日凌晨緊急降落在巴西北部羅賴馬州首府博阿維斯塔。(圖取自twitter.com/neymarjr)
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乘坐的噴射機因擋風玻璃發生問題,21日凌晨緊急降落在巴西北部羅賴馬州首府博阿維斯塔。(圖取自twitter.com/neymarjr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21日專電)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(Neymar)乘坐的噴射機因擋風玻璃發生問題,今天凌晨緊急降落在巴西北部羅賴馬州首府博阿維斯塔,之後他在社群媒體發文說:「只是虛驚一場。」

內馬爾的噴射飛機是一架Cessna 680 Citation,因擋風玻璃出問題,為避免失控減壓,飛機偏離原來的航線,在今天凌晨2時緊急降落在博阿維斯塔(Boa Vista)。

除了內馬爾外,機內還有他的女朋友比安卡迪(Bruna Biancardi)、姊姊拉斐爾拉(Rafaella)和幾位朋友,他們剛從美國返回巴西。

通過飛行雷達監控系統,內馬爾的飛機從拉斯維加斯起飛,經過佛羅里達州、巴巴多斯,然後降落在博阿維斯塔。

飛機緊急降落後,內馬爾一行人前往市中心一家酒店,在那裡待到當地時間中午12時27分,然後一起搭車前往機場。

內馬爾在Instagram發表的一支影片中說:「感謝大家的留言,我們都很好,正在回家的途中。只是虛驚一場,一切都好。」

在社群網路上,「內馬爾的飛機」標籤是推特(Twitter)上最受關注的話題之一。內馬爾粉絲專頁發布的照片中,有多張他和博阿維斯塔機場工作人員的合照。(編輯:韋樞)111062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4